close

某些原因,原本那篇被鎖住了呢...(苦笑

這是同樣的內容,只是因為原文被鎖才增加的

然後...我知道我已經神隱很久沒發文了啊哈哈

最近會努力趕出新文章,請給我點時間...

高中生的生活是很忙的,哈哈哈

然後也希望看完文章的人們不要再檢舉了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文站啊...

寫文的用意真的完全沒有甚麼目的或利益或想危害社會的想法

部落格不就是用來實踐一些小想法的嗎?哈哈哈哈....

 

;

<妳以後就是我一個人的女人,聽到沒>

閔玧其說完,馬上將你打橫抱起,無視母親和夫人的存在,將妳抱往樓上

妳被他的反應嚇到,慌亂的圈住他的頸,深怕閔玧其一個不小心害妳摔到地上

<妳的擔心是多餘的。>他似乎能看透妳心中的所有擔憂,畢竟妳臉上的表情,才是最吸引這隻飢餓的野獸啊

 

他抱著妳進了他的房間,讓妳不禁讚嘆了<這房間也太寬敞了吧!!>

他將妳放到床上,走到門邊將門.燈都關上後,轉頭望著妳

妳坐在他的床上,東張西望後才發現閔玧其正靠著牆望妳,讓妳打了個顫

閔玧其見妳無動於衷,只好走上前戳了戳妳的額頭

<喂...妳在幹嘛...><啊...沒有...>妳飛去的魂被他的反應給拉了回來,看著閔玧其湊近的臉龐,不禁紅了臉

他見妳紅了臉,彷彿見到了獵物般,扶著妳的下顎吻了上去

<嗚...閔......>妳被他堵得說不出話,隔了幾秒才將驚嚇轉換為害燥,可是...

<妳不知道嗎...接吻要閉眼啊......>他見妳眼眸張的大大的,便離開妳的唇,也讓被吻到有些頭暈的妳能稍微喘口氣

<呼...閔玧...其...你......嗚>你好不容易能說話,卻被閔玧其的反應二度塞住,此時,妳發覺好像有什麼東西戳到自己的肚肚

<恩...閔玧其...呼...你....幹嘛啊......>妳別開他的強勢攻擊,斜眼看著他,此時,妳發覺閔玧其的眼神好像有些怪怪的

<我不是說了妳是我的女人嗎>他笑了一聲,抬頭與妳對到眼,讓妳感覺到他沾滿情慾的雙眼

<閔玧...嗚...>妳正打算回話時,卻被閔玧其再度吻上,不過和前幾次不同,這次的吻是有侵略和佔有的一吻,也是讓妳最暈頭轉向的

<別叫全名了,直接叫我玧其。>他將這段話直接送到妳口中,舌頭伸入你的口腔,攪弄著

你們吻的越來越激烈,閔玧其還直接將妳壓倒在床上,手不斷在妳的腹上遊走著

妳被吻到喘不過氣,搥了垂他的胸,示意讓自己稍微呼吸一下,沒想到卻被閔玧其誤解...

<妳...那麼想要啊......><你...你在說什麼啊......>

他笑了笑,眼神中的情慾更重了,不等妳的反應,坐起後直接將身上的襯衫和運動褲連同內褲全部脫下,放出他早已脹大的分身

妳還沒反應過來,眼前就多了一個妳除了在健康教育課本上看過的從沒看過的東西,讓妳趕到新奇又害怕

<玧...玧其...這是什麼東西......>妳指了指他的分身,害怕又好奇的說著

<呀...我們糖妹還真純潔啊...連這個都不知道.......>他調皮的說著<糖妹...要忍住...等等會很痛喔>

他說完就把妳抱坐起來,把妳身上的襯衫.短褲溫柔的褪去

<玧...其...你別這樣......>妳阻止他將妳身上所剩下的衣物也脫了,急忙轉過身側對他,羞紅的抱住自己

他見妳這副模樣,實在忍不住,自己最後的一絲絲理智線瞬間斷開

<妳啊...害羞什麼呢...放心...我會好好對妳的>他傾過身,將胸肌和腹肌靠在妳的手臂上,盯著妳白皙的肩,舔了下去

<恩啊!>妳好不容易穩定下來,卻又被閔玧其這一舔給慌了

<怎麼...這樣就濕了......看來要好好調教調教才行啊......>他看著妳濕透的內褲,一隻手解開內衣扣子,讓妳的雙峰跑了出來

<啊...玧其...不要......>妳彷彿被石化般定格,咬著唇,撇開視線的眼又重新回到了閔玧其臉上

他將妳抱到自己腿上,因為分身的原故讓妳覺得不太舒服

<玧其...不舒服...>妳被頂的不舒服,眼角泛淚,撒嬌的說著

<再等等...寶貝...>他抱著妳,看著妳的雙峰,低頭就含住妳的紅櫻

<啊...>妳害羞的抱住他,下巴抵在他軟毛毛的頭髮上

<可以了糖妹,話說...妳剛要我幹什麼...>他壞笑了一下,將妳身下的最後一塊布也給剝去,將分身抵在穴口

<嗚...>妳被抵的不舒服,快哭了出來

<妳說甚麼?>他將分身往上推了一點,等帶著妳的答案

<玧其...進來......>妳害燥的說著

<嗯?妳剛剛叫我甚麼啊...>他嘴角上揚,似乎是很滿意這個答案

<玧其?>妳不解的看著他

<不對喔...不然...我給妳一個提示如何?>他笑著看你

<提示就是...>他故意將聲音壓低,再妳耳邊說了<叫我歐爸...>

<歐...爸...>妳抓著他的手臂,用清純妹般的聲音說了

<嗯...很乖,我這就給妳>他扶住妳的臀,一下子進到最底

<嗯啊!!!!>妳痛得大叫,手念在怕把玧其抓傷所以緊抓著床單

<糖妹...妳...果然是處女啊...還真...緊......>閔玧其將妳扶好後就開始抽動,每一下都頂到最深,好像在尋找什麼...

<歐爸...嗯......嗯啊!...>妳的腰迎合著他的動作,上下擺動著,突然感到酥麻就叫了一聲

<嗯?是這裡啊...>他壞笑了一下,將妳撲倒後發瘋似的快速交和

<呼...呼...啊..嗯啊..>因為他的加速,始初體驗的妳面臨崩潰邊緣,心中想著<哪有人第一次那麼快>一邊呻吟著

<在...等一...下...糖妹......>他給妳的快感是無法用言語所表達的(因為作者實在懶)

<我要射了...>他再妳耳邊低吼一聲,妳感覺到好像有什麼東西在自己體內噴出

<呼...呼...歐爸......>妳有氣無力的用氣聲說著

<幸好明天是星期日......>他笑著說,畢竟,閔玧其可是睡魔一個呢!

<而且,今天又操了邊糖...>閔玧其心裡想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