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跟著少年坐車來到新地方,路上妳覺得這些路段有些眼熟,直到停在一棟公寓前

下車後妳左看右看,發現了一件事,不禁驚呼<這不是我家嗎?!>

 

少年帶妳來到三樓,妳跟著少年的腳步,停下說了<你幹嘛帶我回家啊...>

他看著妳一副吃驚樣<妳就是三樓的寧小姐?>,妳隨口說了一句<對啊>

妳看他打開妳家隔壁的門,妳心裡想<我記得隔壁好像沒住人呀...>一邊納悶著

門打開後,裏頭一個人都沒有,<他們等等五點會回來,妳先幫他們做晚飯,七人份>他說完這句話,把鑰匙塞給妳就走掉了

 

於是妳自己一個人在從未見過面的隔壁鄰居家中煮飯,突然門打開,妳心想,應該是他們回來吧,於是跑去應門

妳走出廚房就呆住了,因為有七個大男孩正盯著妳瞧,妳心想,這不是防彈少年團嗎?他們住這兒?他們是我鄰居?,有一大堆問號

隊長金南俊看氣氛有些尷尬所以率先開口<不好意思,請問妳是新來的管家嗎?>,這時妳才想起自己是管家的身分<啊...是啊......>

<原來是新來的呀.....名子......>看起來快睡著的閔玧其語氣霸道的問,<我...我叫..寧妘...>妳緩緩說出自己的名子

<妳在煮飯嗎,我來幫忙...>在一旁的田柾國見妳手上拿著鍋鏟就馬上走向妳,拉著妳進廚房,妳也沒說甚麼,被拉了進去

妳忙著切菜,他忙著煮湯,兩人默不吭聲,一句話也沒說<妳...知道來這裡當管家...很危險嗎...>他打破沉默,語氣帶點警告,妳轉頭,見他看著妳,隨便應了幾句<怎麼個危險法,很可怕嗎...>

妳問他,他沉思了下,最後說出<女孩子最怕...>讓妳不禁打了個寒顫,想到自己的生死契以及契約內容最後一條

 

過了晚餐時間,七個男孩都吃飽喝足後,樓下突然傳出男人的怒吼,說要前女友出來跟他面對,妳不禁嘆了氣,因為那個男人就是王易天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