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實在太吵了,隔壁傳來寧翊的聲音<妹子!妹子!妳去哪了!>,獨自洗碗盤的妳低嘆了一聲<真是...>,想想除了自己也沒人能趕走王易天了,於是走出廚房,經過客廳時,朴智旻突然出聲<寧妘姐要去哪啊!>引來大家的目光,妳只好回話<沒事...出去買個東西>,金泰亨念在樓下有瘋男人所以堅持要陪妳去,而妳也因為異能行者不能曝光所以堅持自己去就行了

<難道...寧妘姐是那男人的前女友?>好奇的鄭號錫問了妳,妳心中也想著,我的確是他前女友,但千萬不能說只好回,<不是,怎麼可能..>

<寧妘姐心虛喔!>一旁的金泰亨笑著看妳,妳也不能再說下去,因為如果在不趕走他可能連自己哥哥都會發瘋

<沒有啦...我自己去就可以了,再說,如果讓他知道你們住這不是也不好嗎?>妳隨便敷衍了幾句就往大門走去,卻被大哥金碩珍擋在前面

<話沒說完就走,這樣好嗎...>他深情的看著妳,讓妳有種掉入陷阱的感覺

<真的要公開嗎...>妳低下頭,喃喃自語後往窗台跑去

<喂!妳...>閔玧其追上妳,卻阻止不了妳從三樓往下跳,他往下看,卻看見妳好好的站在一樓,絲毫沒有摔下去的疼痛感

這時,防彈成員都跑來,看見閔玧其不敢相信的臉後看見妳在一樓,也都嚇傻了

妳走向王易天,手發出藍色光芒,出現了一團光球在妳手上,王易天見妳這樣子,也從手心發出紫色的光

在樓上的防彈成員見到這幕都不敢相信,自家管家竟然是超人類

在樓上的寧翊也衝下樓發出紅橙色光芒

妳跟寧翊背對背站,手中的光漂到空中,形成一團更大的光,那就是所謂的-異能,樓上的團員這樣想著

過沒幾秒,光消失了,王易天消失了,留下妳們兄妹倆和在樓上看戲的防彈成員

寧翊終於鬆了一口氣,緊緊抱住妳,這段畫面讓田柾國很是不開心

<身為妹控,當然要抱的越緊越好...哥你是這樣想的吧>妳笑著讓寧翊抱著,因為妳知道如果推開,寧翊可能一個禮拜都不會理妳

寧翊聽這番話,馬上放開<什麼嗎...哥我是擔心才抱妳的...甚麼妹控把哥說的跟甚麼一樣了>寧翊生氣的嘟起嘴來,讓妳覺得這個哥哥也太可愛,所以捏了捏他的臉

<對了妹,妳都跑去哪了?哥沒見著妳很擔心呀~~>

<哎呀不要擔心,天氣變了,趕緊回去吧,你冷卻了我可不管...>

<恩...>

妳們上樓,妳跟哥哥說了等會見就走進防彈宿舍,妳一開門就看到田柾國不高興的臉,和大家吃驚的臉,妳馬上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現在知道我為甚麼要隱瞞了嗎...怕你們會害怕...>妳說完後看著田柾國,他還是那個臉,妳也不知道他在不開心甚麼

<跟你上來那個男的是誰...>田柾國語氣帶點不悅,斜眼看妳,這讓妳有些心驚

<你說他嗎...他是我哥......>見妳說出這句話,田柾國終於笑了

<只是...寧妘姐,妳認識那瘋子嗎?>,<不得不否認,是的>

 

 

 

-待續

 

作者的話:就這三篇了啊啊~~第四篇看什麼時候有空吧,話說我在過半個小時就要上課了就不留下來了喔(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