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兒啊,快過來!>妳聽到媽媽的呼喊聲,急忙從房間跑到門口

<媽,什麼事啊...>妳一副無奈臉看她,因為妳知道,想找金龜婿的媽媽一定又要妳去相親了

<糖兒啊,媽幫你找了個好男人呀,跟妳年紀差不多大喔~>

<媽...我才19而已妳就...>,<哎呀別廢話趕快去看看吧,說不定妳會喜歡喔!>

 

於是,妳被媽媽拉到一戶豪宅的門口,妳看了看門牌<原來這家姓閔啊...好奇怪的姓氏...>

媽媽拉著妳的手去按了豪宅的電鈴,門打開後見到了一個很漂亮的女人

<妳就是邊糖吧,快進來,我們家兒子等你很久了>她笑臉盈盈的用溫柔語氣說著

 

那位夫人帶妳們進屋坐下,閔家的管家端出茶水及小餅乾後就跑上樓把閔少爺請出來

<那孩子說話有點直,妳可別討厭他了啊>夫人依舊不疾不徐的說著,這讓妳覺得有些寒慄

<夫人,小姐,少爺來了>管家說完,就有一個長相清秀的男孩從樓上走下來

<媽...我不是說我不想現在就娶老婆嗎...>那位少年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好像是剛從睡夢中醒過來

<你這孩子...在不娶就不會有人嫁給你了>夫人看著他,感覺有些生氣

 

他坐下後不斷打量著妳<奇怪了...怎麼覺得妳有些眼熟...>他依舊看著妳,仔細打量著,才終於想到...<啊!我想起來了,妳就是那個邊糖學妹對吧?>

<你認識我...嗎?>妳心裡在想,為甚麼他知道我叫邊糖

<我是妳在樂團的直系學長,閔玧其>,<你就是那個社團時間不練習的...>

原來他跟我一樣是學作曲的...而且還是學長啊啊啊~~聽其他學長姐說閔玧其學長是團內最會作曲的呢(而且還是團內最帥的...)

<原來我們家糖兒和貴公子是學長學妹啊,夫人,您看如何呢...>媽媽仍然不死心,畢竟是自己女兒認識的

<我要了。>從閔玧其口中說出這三個字後,夫人和母親開心到眼淚都叫出來了,只剩下妳還杵在那搞不清楚狀況

 

 

<妳以後就是我一個人的女人,聽到沒。>

 

 

--待續

 

後面可能會出肉文(我說可能沒有一定),如果出的話也希望讀者好好觀賞或者可以在腦袋裡頭製造出小螢幕也可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