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喜歡她的!>

這句話從田柾國口中說出時,緊抓著妳的手也漸漸鬆開,妳還沒反應過來,就有女同學大聲說出了一句迷妹都會說的話

<喂!妳不要以為自己成績好就剝奪戀愛權喔,田柾國可是我未來的老公呢!>她理直氣壯的說著,卻引來議論

<甚麼妳未來的老公!他明明就是我的未婚夫,妳們這些八婆別跟我搶夫婿啊~~>

<甚麼妳的夫婿妳的老公,我可是他的愛妻啊~><$#@%@$@&#......>

就在妳發楞的時候,門外出現一隻手將妳強行帶往學校的花園

田柾國發現妳不見了,急忙追上

 

<你...有事嗎>妳勉強擠出笑容,杵在原地對眼前的霸道男孩

<妳真的是....就不能讓我安心嗎......>在妳眼前的是一個高三的學長,也是妳的哥哥朴燦烈(突然出現EXO XD)

<哥...我又不是...故意的......>妳害羞的別過頭,似乎是為了接下來的事所害羞

<妳...別這樣啊...>他見妳那紅潤,自己的臉也見見泛了紅

這時,田柾國從廊上跑來,在轉角時看見了這幕,低下頭,緊握著拳

<妳啊...就是長得太漂亮才會惹出這種事啊......>他像個大人般訓話,調皮還戳了妳的臉頰,逗得妳笑顏逐開

<你還不是一樣,全校的學姐學妹幾乎都為你瘋狂,還敢說我啊......>妳嘟起嘴跟他說著,絲毫不知道田柾國在一旁觀看著

<好啦...趕快回教室吧,快上課了喔,我們家資優生老妹...應該不希望自己被記遲到吧>他說完,出手將妳的頭揉了一下後就往班上走了

<甚麼麻...都這樣......>妳賭氣的說著,畢竟妳很討厭哥哥這樣玩弄妳

<噹噹噹噹~~~><完了...要上課了!>妳一聽到鐘聲,迅速的跑上樓梯,一進轉角就撞到眼神帶點受傷氣息的田柾國

妳因為反作用力,差點沒往後跌,幸好田柾國一個箭步將妳抱住,才沒有摔壞腦袋

<嗚......>妳看著它放大數倍的臉,驚訝得說不出話來,因為妳在慌亂之下,不只讓田柾國抱住妳,妳的手還押上他的後腦勺,讓田柾國吻住了自己

<啊...抱歉......>他的臉色不知道是因為害羞還是因為自己心中的火而變的羞紅,急忙起身,說了聲抱歉就走進教室去了,留下睜著大眼發愣的妳

<他是怎麼了...吃錯藥嗎?>妳私語著,腦中想著為甚麼他明明喜歡卻要推開

<等等下課去問他好了......>妳搖了搖頭,示意自己別在亂想後就進教室上課

在課堂中,那個直盯妳看的氣息沒了,妳因為不適應,轉頭往田柾國方向看,卻見他很反常的在抄著筆記,讓妳一頭霧水,所以整堂課幾乎有一半以上的心神都在田柾國身上

 

下了課,妳正打算要去找田柾國,起身後卻看見田柾國早妳一步離開了教室,妳追了上去,卻因為沒看路而撞個正著

<嗚啊...疼.....>妳摀著額頭,發覺自己撞到的人竟然是田柾國後,開口說了聲<喂...你......>他卻當沒看到沒感覺似的往男廁方向走去

<搞甚麼啊......真是......>妳嘟著嘴,頭也不回的往教室方向走,此時,田柾國正在樓梯轉角看著妳,心中裝滿了酸......

 

 

 

---待續

 

哈柔我又回來了~~

在此說明一下女主的身世

本名叫朴果,有一個哥哥燦烈(沒錯就是那個朴燦烈),比田柾國晚一天出生(就那麼剛好的一天),校內樂團成員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