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走回班上,坐下後拿出樂譜開始哼比賽用的曲子邊按指法,完全沒有看到同社學姐安玧琳靠著窗靜靜的看著妳

學姐的頭伸進教室,引起班上男同學的議論,大概因為安玧琳學姐是校花吧,一舉一動不免會受到矚目

妳感覺有人對著妳說話,一抬頭,沒注意就撞到了玧琳學姐尖挺的下巴,妳才發現學姐已經站著等妳5分鐘了

這時田柾國從後門走進來,見妳摀著頭,很是心疼,卻也沒說甚麼,回到座位上就趴下開始睡覺

<學姐怎麼會來找我啊...還有,學姐妳的下巴沒事吧?>妳擔心的詢問她,她的表情一就泰然自若,看著田柾國自言自語的

<吶......小果班上來了一個帥哥啊......>她直盯著田柾國,好像在想甚麼,妳卻突然插話

<學姐妳不是有男朋友了嗎?現在盯著他看...是什麼意思哈哈>妳開玩笑的說,卻引來粉絲的暴動

<甚麼...安玧琳有男朋友了?這是真的嗎......>班上一個男生吃驚的說,好像自己女友喜歡上別的男生一樣震驚,不久,全班的男生都在傳這件事了

<妳啊...就不能幫我保守好一件事嗎...>她嘆了嘆氣,語氣略帶嚴肅說到<我跟他分手了呢......>,下一秒卻又在妳耳邊小小說著<不過...我現在和妳哥哥在交往喔...>

<原來我哥哥喜歡學姐妳這一型的啊>妳這次不敢太大聲,只好在安玧琳耳邊唏疏的講

<好啦,我先回班上了,明天社團見>她說完就往班上走,不久就消失在妳眼前,妳也鬆了一口氣,轉頭一看卻發現田柾國兩眼無神,像個幽靈般站在妳旁邊,安安靜靜的不發一語

<柾...柾國......>妳有點害怕的看他,很怕他下一秒會做出什麼事,他卻只冷冷的回了一句<跟我過來一下......我有話想說.......>之後,就走出教室,妳跟在後頭,最後他帶妳到了全校最隱密的地方---頂樓

妳左顧右看,除了你們這裡連個人影都沒有,在妳緊張的同時,田柾國轉身與妳四目相交,妳發覺到他複雜的氣,不由得打了個寒顫

<我問妳......>他率先開了口,打破了凝結許久的沉靜<那個學長.....是誰......>他吞吞吐吐的好不容易說出來,害妳都笑了一下

<學長?......>妳腦中突然出現今天哥哥找妳出去的事情,直覺反應就問了<你是說朴燦烈嗎?>,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在說他

<原來...妳連他叫甚麼名子妳都知道啊...嘖......>他那股感傷的眼神又更濃厚了,不知道是因為吃醋還是甚麼的,讓妳頓時驚慌失措,妳想跑,卻已經來不及了

田柾國將妳推到牆邊,雙手按上妳的頭的左右,形成了一個很鄙視人的壁咚,妳嘗試推開他,但田柾國可是男人啊...一個小女生的力氣怎麼可能比的上一個男孩,不...是吃醋中尚未成熟的男人!

<田...田柾國...>妳被他突如其來的反應嚇到連話都說不出,只能睜大眼睛看著怒火中燒的田柾國

<妳別再用那種表情看我......>他不留時間讓妳回應,頭一低,筆直的朝妳的唇上吻去,妳被他吻的暈,小手抓住田柾國的肌肉臂,閉起眼,只能乖乖讓田柾國在妳嘴中肆虐

<嗚...啊!>妳快呼吸不過來,只好強制把頭轉向另一邊,深呼吸一口氣

<妳要搞清楚...是妳先挑起我的火......>他向妳湊近,故意將下身靠近讓妳感受他的熱情

<嗯...嗯啊...柾...柾國不要......>妳害羞到不敢直視他,也推不動田柾國那龐大的身軀,妳被他挺立的下身頂的全身搔癢難耐

<哈...啊...嗯啊......>他被妳這引人犯罪的喘息聲害的又變得更粗了,田柾國心中也十分害怕自己因為剩下為一一絲的理智斷掉而做出無法挽回的事

<妳別這樣喊...我會撐不住的......>他見妳脖子上都是因為燥熱而流下的汗珠,眼神從嚴肅轉變成了......同情?

頓時,應該說在妳快高潮之前,他往後退了一步,大概是因羞愧吧,低著頭不敢正眼瞧妳

妳靠著牆,喘息聲依舊還在,臉上卻多了幾分緋紅,不只是田柾國,連妳也不敢正眼看他

<我...對不起...是我...太衝動......>他的臉上多了幾分消沉,與一開始的霸氣皆然不同

<沒...沒關係...啦......>妳聽見他的道歉,十分尷尬的回了他,你們之間,就像有一道名為尷尬的蜘蛛網,想過去卻害怕被黏住

<那...那個朴燦烈...>妳十分尷尬的開了口,講到朴燦烈三個字,田柾國的身子又顫了一下

<他...我跟他沒有怎樣啦...我們之間的關係不是你想的那樣......>妳急忙解釋,卻沒發現田柾國火氣好像又上來了

<不然是怎樣?>他用非常非常冷漠的語氣說出,帶點不悅,一瞬間,妳嚇的不敢說話,等妳回過神時,田柾國已往後走了幾步,將妳留在原地

<等...等一下啊!朴燦烈他...其實是我哥啦!>妳大聲的對早已走遠的田柾國說,不知怎麼,田柾國居然停下腳步,轉過身後給妳個大大的微笑

妳奔向他,他卻一把將妳攬入懷裡,妳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嚇的張大雙眼,也不知道怎麼辦只能讓他抱著,向隻中陷阱的小貓

<這樣?嗯...好吧,我原諒妳。>他趁妳分神,冷不防的啄了妳的額頭

<什..什麼?>妳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還有她那句我原諒妳給弄得混亂,畢竟妳們並沒有交往

<意思就是...>

 

 

 

 

--待續

 

 

趕出這篇了開心~~

我好久沒打文靈感有點消失怎麼辦!!!!!!!!!!!!

 

 

嘿嘿,最近狂聽血汗淚跟TT<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