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恩......>妳昨天累了一天,好不容易從睡夢中醒過來

妳一睜開眼就發覺到這裡並不是自己家,那天花板是全白色的,而妳家的天花板是米黃色的

<甚麼啊...這是哪......哥呢?>妳搔了搔自己的頭髮,左看看右看看,絲毫不見人影,妳有點擔心,從床上爬起後就跑出房間來到客廳,卻看到兩個男孩坐在沙發上看電視

<那...那個......>妳走進,看了看才發覺是閔玧其和朴智旻兩人,而他們也因為聽到妳的聲音而轉過頭,卻又馬上轉了回去

<怎麼了嗎......?>妳很好奇為甚麼看到妳要轉頭,走進一瞧就發現閔玧其和朴智旻兩人的臉紅通通的

<那...那個...寧妘姐......>朴智旻不敢正眼看妳,只好專注在電視螢幕上跟妳說<妳...能去穿件衣服嗎......>說完,臉又變得更紅

妳往自己身上看,妳因為在睡夢中實在太熱,把上衣和短褲全脫了,所以身上只剩下內衣內褲

<啊......抱...抱歉......我...>妳嚇到了,往回跑卻被閔玧其給拉住<妳先去我房間拿件上衣穿,我的衣服對妳而言會比較長點......>他說著說著,眼神又飄到妳身上,說完就趕緊撇過頭,拉著妳到他的房間

他拿了件衣服給妳,妳坐在床上順手接過他遞給妳的襯衫,卻沒發覺閔玧其的開關已遭開啟

<呀...寧妘姐...>他看著妳,眼神不斷的飄到妳因為沒扣襯衫鈕扣而露出的腰

<怎麼?>妳抬起頭看他,卻在那瞬間看到了閔玧其突兀的點

<我們...試試看...可以吧?>他湊近妳,瞳孔中飄散著荷爾蒙,令妳往後退了一下

<你...你這話是什麼意思......>妳腦中突然出現了一段畫面,卻又出現了一段文字【我願意為了你而死】

<寧妘姐想聽我說白話嗎...?>他一下子就把妳逼到了牆邊,在妳撞到牆時雙手壓上妳的腦袋兩旁,形成了所謂的【壁咚】,而妳因為有枕頭保護所以才沒去撞到牆

下一秒,他直接吻了上來......

 

 

 

<我的意思是...我們來做...那種事......>

 

 

--待續

 

這篇應該可以改名為糖糖特集ㄟ哈哈(只有糖雞出現啊~~

然後,很感謝大大們,我的人氣已經累計84了~~~(灑花

一開始真的沒想到能超過累積50人哈哈

畢竟對自己文筆沒信心

報告一下作文成績是在0級分到4級分徘徊而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