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讀者們~~

不論你是路過還是鎖定的粉麻煩都看這

 

我升國二了,要補習.第八節也增加一節了

時間的衝突根本來不及趕進度

所以麻煩大家包容我一下,可以麻

真的非常抱歉讓你們等新文那麼久但是我還是不更

將就看看以前的吧

假日的話我會盡量來繼續寫的,但是也不多

 

久久沒更我知道我真的很可恨,但是......

如果我考不好可能......再也見不到大家了

所以...真的很感謝大家願意等我

6/25

各位我回來了~~

前幾個月家裡電腦壞掉,手機也很少再打文,只有稍微更一點點...

真的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這禮拜是段考周呢,大家加油喔

因為今年柚子要升國三..暑期輔導非去不可...

更文時間又變少了拉~~

我會努力再把文趕出來的

話說..我幾年沒打文了啊......

 

歐對了有件事讓柚子還蠻感動的

在沒更文的這段時間竟然..破 3 0 0 0 人 !!!!!!!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支持~~

柚子會努力讓大家滿意d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